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泰德(TANDBERG)通信首发PC视频会议解决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17:28 ChinaByte

  泰德(TANDBERG)通信公司日前推出首个个人电脑视频会议解决方案—— Movi,继续引领业界创新潮流。该解决方案将帮助繁忙的专业人士享用基于个人电脑的视频会议,无需 IT 部门的协助,真正做到随时随地的视频通信;而 IT 工程师只需点击一个键即可通过PC 视频连接整个企业。

  Movi 是针对企业级市场的基于服务器的视频应用解决方案,它将重新定义“简便易用”的程度。使用者可以在以下三个场所发起视频会议呼叫:会议室中的链接;企业网中的永久性连接;以及 Movi 目录中地址。视频会议操作极为简单,用户只需一个网络摄像头、一个麦克风、一个话筒以及一个连网的计算机,而Movi 将会通过 Movi 窗口将用户无缝连接到完整的视频架构上。

  Movi 解决方案将不同地区的员工连接,并提供实时的可视交流,生产效率也随之提高。该解决方案令员工可以不再依赖于电话进行重要会议,在家里办公或在路途当中也可以自如的与公司进行视频交流。Movi 令基于 PC的面对面协作成为现实,帮助企业加速决策进程、充分利用远端专家,并促进资源共享。这个可“一指操作”的视频会议系统是企业提高生产效率的必要工具。

  泰德(TANDBERG)通信公司首席执行官 Fredrik Halvorsen 表示:“通过推出 Movi,泰德(TANDBERG)为交流一统化做出了重要贡献――将视频会议系统从会议室中推广到办公桌上,无论员工身在何处都可以轻松连接。‘即点即用’和‘即点即装’功能使泰德(TANDBERG)设计出了一款可以广泛使用和部署的解决方案,充分满足了用户和 IT 工程师的需要。“

  Movi 解决方案正在接受众多泰德(TANDBERG)用户的测试,将于 2007 年第二季度投入商业使用。

  阅读关于 泰德 TANDBERG 视频会议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