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Fortinet推UTM系统3600A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17:09 ChinaByte

  Fortinet(飞塔)公司日前发布了FortiGate-3600A安全工具,建立了高性能多重威胁防御的业界新标准。通过增加能被广域网接口充分利用的端口和插槽,极大地提高了FortiGate-3600A的部署灵活性。

  对于企业、移动运营商和安全管理服务商(MSSPs)来说,对多重威胁安全工具的采用正在迅速地增长,其性能、易管理性、部署的灵活性和低成本高效率是最主要的驱动力。然而,不断增长的数据通信量和恶意的混合攻击,促使IT管理人员要不断地改进带宽的可扩展性和网络性能。

  Fortinet新一代FortiASIC内容处理器和新系统组件的集成,最卓越的表现是使其性能提高50%,并使FortiGate-3600A成为业界最快的多重安全产品。与新推出的FortiGate-3600A相比,同类的多重威胁防御安全产品所提供的防火墙吞吐量比它低30%-50%。

  除了对性能有更高的要求,客户还希望获得可使用安全设备的集成广域网连通性。由于使用基于标准的高级夹层卡(AMC)适配器模块,FortiGate-3600A拥有具备部署灵活性的扩展插槽,这使顾客能适应各种广域网技术和未来的内部网技术,例如10-GigE。采用高级夹层卡(AMC)扩展模块符合Fortinet的设计理念,此理念基于业界广泛采用的硬件标准,包括能为终端用户提供易用性和低成本高效率的先进通信计算机体系架构(ATCA)和通信计算机微体系架构(Micro TCA)。

  

Fortinet推UTM系统3600A

  除了适应客户对更高速安全解决方案不断增长的需求之外, FortiGate-3600A还创造了许多“业界第一”,这些功能和优点包括:

  ·Fortinet新一代内容处理器-6(CP-6)FortiASIC:可提高内容访问性能,使防火墙的性能得以提升50%,同时提高内容处理功能的性能。FortiGate-3600A是第一个整合了新一代FortiASIC的Fortinet系统,所有的Fortinet产品都将装配这一处理器。

  ·两个FortiAccel硬件加速GB级小型可插拔式(SFP)端口:对于要求使用高速小讯息包性能防火墙产品,例如,互联网协议语音技术(VoIP)网络,提供网速讯息。

  ·八个10/100/1000铜质GB级端口:可用于高速连接到隔离区(DMZ)和数据中心,也可用于复杂的高可用性架构。

  ·主动/主动式高可用性(HA)和冗余组件:例如,提高可恢复性和网络可靠性的双重热交换电源。

  ·双核处理器:用于改善系统的整体性能。

  与其他FortiGate系统一样, FortiGate-3600A提供了全方位的网络和内容保护,此功能通过集成八个核心防御安全产品和服务得以实现 — 包括防火墙、病毒防护、虚拟私用网(VPN)、入侵阻断(IPS)、反垃圾邮件、反间谍软件、网页内容过滤以及流量整形。通过Fortinet 的 FortiGuard? 提供的预订服务,系统可以保持自动更新,由此获得的更新能确保随时随地防御最新的病毒、蠕虫、特洛伊木马和其他威胁的攻击。

  “ 为了防御不断发展的网络威胁,就必须拥有多重整合的安全技术,这种技术必须在不牺牲网络性能的同时降低威胁源的危害,”Fortinet的产品市场副总裁Freddy Mangum表示,“FortiGate-3600A以Fortinet不断改进的个性化ASIC和工业标准为基础,目的就是带给用户无可比拟的安全性能和使用灵活性。” 现在您可以通过Fortinet的全球合作商网络渠道购买FortiGate-3600A产品。

  阅读关于 Fortinet 飞塔 UTM 安全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