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SEPATON合作伙伴计划见成效 布局VTL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15:34 ChinaByte

  九月初,SEPATON有限公司推出了具有全新意义的合作伙伴计划即区域增值分销商计划。据SEPATON中国区战略发展总监介绍,该计划一推出就引起了积极的市场回应,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内就有很多经销商咨询合作事宜。继9月12日的合作伙伴见面会授牌给大唐电信,天富科技两家公司之外,许多国内优秀的系统集成商、软件供应商、专业的存储产品供商都与SEPATON进行深入的接触,并已经在一些重点行业进行了广泛的合作。

  区域增值分销商计划是SEPATON 2006―2007年主要的渠道策略,作为全球领先的虚拟磁带库(VTL)的供应商,SEPATON将通过这个计划布局中国VTL市场。

  该计划的主要内容是:凡是经销并愿意向最终用户推广SEPATON产品,并完整填写SEPATON 产品区域增值分销商申请表,您就可以成为SEPATON 产品区域增值分销商,得到分销总代理提供的支持,享有价格优势; 同时您还将得到从SEPATON公司直接提供的各种技术,市场及销售等多方面的支持。

  第一、销售工具的支持。凡是通过考核成为SEPATON 产品区域增值分销商的公司,将得到SEPATON公司定期邮寄的产品资料,销售手册,分享有关市场活动,成功案例,解决方案等信息。

  第二、促销活动的支持。成为SEPATON 产品区域增值分销商的公司,都可以享受定期的增值捆绑软件包活动,以及其他相应的优惠活动。

  第三、销售顾问的支持。成为SEPATON 产品区域增值分销商的公司,即可以申请参加SEPATON中国组织的每月1次技术及销售市场培训;在销售过程中,如果对于SEPATON产品的配置,产品性能等有任何疑问,即可致电SEPATON北京公司的系统工程师,获得电话支持;成为SEPATON 产品区域增值分销商,您还可以与SEPATON公司共享销售信息,获得更多的生意机会。

  第四、售后技术的支持。作为SEPATON 产品区域增值分销商的最终用户,将会获得总代理提供的售后技术支持,除此之外,公司还将免费得到SEPATON中国技术支持中心提供的5*8的电话支持。

  SEPATON合作伙伴计划是SEPATON携手渠道伙伴本着“共同成长,利益共享”的原则推出的,SEPATON在该计划中不仅对渠道伙伴提供了强有力的产品线支持、销售支持及固定的培训,使利益最大化的同时也把风险降到了最小,更为重要的是SEPATON将携手渠道伙伴共同把最终用户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把合作伙伴和客户的利益始终放在第一位,这也许就是SEPATON全新合作伙伴计划效果显著的原因。

  阅读关于 SEPATON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