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PS3美国上市在即 货源匮乏在所难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 10:44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美国在线游戏零售网站GameStop.com日前公布的一份报告称,从目前店内收到的PS3游戏机预定单来看,在PS3游戏机上市后,肯定将面临“缺货”局面。

  从当地时间周二上午开始,美国最大的二家游戏机零售商店GameStop和EBGames将接受日本索尼公司新一代PS3游戏机的预售订单,每份订单需要交纳100美元的定金,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游戏机实际到货远远小于订单的数量,这意味着在11月17日——PS3游戏机登陆美国的日子里,仍然会有大量的游戏玩家得不到他们期望已久的游戏机。

  GamesStop公司的一位官员称,“多数零售店内PS3游戏机的供货都不足,绝大多数零售店的‘预订单-供货’比达到8:1,少数甚至达到了16:1。无论哪种情况,对内部店员的购买都做了限制:每个店内只允许销售2台PS3给内部店员。”

  在订购PS3游戏机时预付的定金可以是现金,也可以通过

银行卡等其他方式。上个月,GameStop公司对任天堂的Wii和索尼的PS3游戏机的预定活动在它的夏威夷商店进行了测试。

  作者:青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