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宏基发力液晶显示器市场明年要争取第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 08:03 赛迪网

  【赛迪网讯】10月11日消息,据消息人士称,宏基计划在2007年成为全球第三大液晶显示器厂商。

  据外电报道称,市场调研公司DisplaySearch的数据显示,去年第四季度,宏基在全球液晶显示器市场上排在第四位,市场份额为6.9%。据《苹果日报》今年早些时候报道称,宏基计划在2006年销售约1200万台液晶显示器。

  市场调研公司Displaybank在2月份时表示,2005年宏基销售了约760万台液晶显示器,排在戴尔、三星、惠普之后位居第四。

  目前,

液晶显示器和
液晶电视
机的销售收入占到了宏基总收入的20%。据宏基董事长王振堂在最近接受采访时说,宏基预计
液晶显示器
和液晶电视机在销售收入中的比例将上升到22%。

  消息人士表示,TechView是宏基20英寸以下液晶显示器的主要制造商。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