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思特奇登场TMF 为运营商提供3G解决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17:14 赛迪网

  【赛迪网讯】近日消息,全球著名的电信管理领域的全球组织——电信管理论坛TMF(TeleManagement Forum)于今年9月14日~15日在北京召开TMF亚太区域高峰会议,此次会议聚集了众多对BSS/OSS领域具有深入研究的世界顶级专家及众多国内外电信服务提供商,共同介绍和探讨当今的热点问题,特别是转型时期运营商将如何应对挑战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

  在当今信息技术高速变革的时代,运营商正在面临来自市场竞争与运营成本的巨大考验。如何提高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成为运营商普遍的思考的问题。在此次TMF亚太区域高峰会上几家运营商巨头纷纷就共同关心的问题展开了讨论。

  TMF论坛CEO Keith Willetts认为,运营商不应为每一个业务单独提供一种网络,一个网络必须更高效的提供各种各样的业务。运营商要不断提高新业务,要不断的有目标性的提高业务体验,同时提高运营效率。

  “创新是非常重要的,持续的创新则更为重要,运营商要加快创新转化为产品的速度。”Keith Willetts说。他认为,在目前这一时期,越来越多的运营商面临离网率上升的考验,特别是固网运营商,因此提高服务质量显得尤为重要。

  作为TMF会员的北京神州数码思特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应邀在本次峰会上发表了主题演讲。其全新的应用理念,强大的功能支持以及成功案例的经验分享都给与会的各位专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会后神州数码思特奇CEO吴飞舟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神州数码思特奇通过对市场及技术的分析,已将公司的产品发展定位于为电信运营商提供‘3G时代的移动-Internet全面解决方案’。”对于新技术方向的把握、市场规划及

  科学的管理模式,吴飞舟总裁都表现出了较强的前瞻性,“公司已经为3G的到来,新业务的竞争,新体系的实践,NGN的推广做好了在技术、项目、人员等方面的准备”。(n101)

  作者:佚名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