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朗讯VITALSUITE性能管理软件荣获权威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17:14 赛迪网

  【赛迪网讯】朗讯科技公司近日宣布,朗讯VitalSuite 性能管理软件,最近荣获了网络测试实验室(Network Testing Labs)颁发的最佳性能管理与监控软件“世界级”大奖,表彰其在网络性能问题识别、简单易用性及可扩展性方面的卓越表现。

  网络测试实验室作为网络世界实验室的联盟合作伙伴,致力于独立的技术调查和产品评估。实验室网络测试撰稿人Barry Nance指出,朗讯VitalSuite 10.0性能管理软件不仅能够独特地判别和精确定位网络问题的根本原因,找出过载的网络设备、通信链路与服务器,还集易用性、强劲功能与扩展性于一身,因此在与Concord Communications的EHealth Suite 5.7、惠普的OpenView Performance Insight 5.1以及InfoVista的VistaInsight for Networks 2.0的较量中脱颖而出,力拔头筹。

  朗讯科技的VitalSuite 性能管理和VitalQIP IP地址管理产品是全球公认的市场领先软件产品,在包括《网络世界》、《通信解决方案》、《SC杂志》和《网络计算》等在内的顶尖商业媒体和业务合作伙伴之中广受推崇。VitalSuite 软件在世界各地拥有超过1,600多个服务提供商、政府和企业客户。

  Nance说:“朗讯科技的VitalSuite 性能管理软件为查找并排除网络问题提供了一条可扩展、功能强劲、快速、简单易用的途径。同时,它还可以提供 ‘无需人工干预’的服务级别协议(SLA)监控能力。”

  朗讯全球服务网络及业务管理系统全球主管Jamie Kistler说:“VitalSuite 在网络测试实验室进行的网络性能管理与监控评测中成功夺魁,充分表明,我们的VitalSuite 解决方案是业内功能最强劲、扩展能力最强、最为简单易用的网络和应用管理软件。”(n101)

  作者:佚名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