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宝信软件06年网络巡警eCop巡展贵阳站侧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14:12 赛迪网

  【赛迪网讯】9月21日,由中国计算机报社华东办承办的宝信软件2006年度网络巡警eCop全国巡展第五站活动在贵阳成功召开。

  本次贵阳站的活动以“内网安全,你安全了吗?”为主题召开了“如何建立安全内控机制研讨会”,会议邀请了贵阳市各区政府领导,信息中心、政府主要委办局领导、网络安全资深专家、各行业客户等共90人出席参会。

  宝信软件研发部覃明贵总经理介绍了宝信公司的整体发展状况,并对软件行业及网络安全的发展趋势做了深入的分析。宝信软件西南平台产品部总经理郑永新介绍了宝信在贵阳地区业务发展状况,重点介绍宝信为对贵阳市政府、税务及公共服务领域信息化建设所做的贡献。

  贵阳市科协

信息化办公室曹鹏就内网安全在政府部门的重要性做了精彩发言。贵阳市税务行业金牌代理中湖科技公司副总经理陈彬就税务行业现行状况对eCop产品的评价及期待调动起了合作伙伴和行业客户的激情。

  宝信软件研发部技术支持中心经理详细介绍了宝信网络巡警eCop产品(以下简称eCop产品)功能特点和优势,并进行了eCop产品的现场演示。宝信eCop产品主要优点在于:软硬件一体化,组合式模块化设计,强大的自我防护能力,统一的浏览器管理界面,操作简便,适用于各种规模和复杂度的网络环境,支持通讯加密、数据加密、日志

审计等几个方面,是国内同业中资质最全的内网安全管理产品。

  会场气氛热烈,与会代表纷纷发言,结合自己所在单位的网络安全应用发表了观点;通过交流,与会者进一步加深了对宝信eCop产品的了解,也增加了对宝信eCop产品的信心。(n101)

  作者:shch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