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英特尔放弃并购计划可能增股Nvidia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08:11 赛迪网

  【赛迪网讯】10月10日消息,据中国台湾媒体报道,来自台湾主板厂商的消息称,为抗衡AMD-ATI,英特尔将通过增股方式与显卡厂商Nvidia结成战略联盟,而不是并购的方式。

  据digitimes网站报道,纽约股票经纪公司vFinance Investments分析师Bill Lefkowitz 10月4日曾表示:“英特尔很可能在近日宣布收购Nvidia。”受该消息影响,Nvidia股价当日在纳斯达克交易所上涨2.32美元,成交量达2000万股,相当于近3个月以来日平均交易量的2倍。

  对此,英特尔发言人拒绝发表任何评论”。而英特尔董事长克雷格-贝瑞特10月6日也称,收购Nvidia只是一个谣传,而英特尔不对谣传发表任何评论。

  但日前来自台湾主板厂商的消息称,英特尔可能通过增加股份的形式与Nvidia结成战略联盟。目前,英特尔持有Nvidia 8-10%的股份。消息还称,如果双方最终结成战略联盟,那么Nvidia很可能降低为AMD平台所生产的显卡数量。

  该消息称,Nvidia目前正在评估该合作模式。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