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实惠机型超多 近期促销数码相机一览(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19:44 泡泡网

尼康S10(资料 评价 图片)

    刚上市不久的尼康S10又为尼康扭转家族注入了新的活力,作为S4的升级版本,S10也是一款长焦机,同时S10具有的VR减震系统,也为它增色不少。最近在经销商处获悉,价格又有所下调,目前价格为2700元,外加赠送相机包一个。

实惠机型超多近期促销数码相机一览(8)
 
尼康S10

    S10的最高感光度被提升到了ISO 800,另外,灵敏的面部优先对焦功能也可以非常准确地识别出照片中的人脸特征,并加以测光,对焦,因此拍摄人像照片会更加方便,得到的照片也更漂亮。

实惠机型超多近期促销数码相机一览(8)    实惠机型超多近期促销数码相机一览(8)
 
尼康S10
 
    S10具有600万有效像素,10倍光学变焦,最大光圈范围 f/3.5 ,背面采用了2.5英寸的液晶屏。最有优势的是这次将VR减震系统应用到了S10上,这一系统对于一台10倍变焦的数码相机来说是一套非常有力的保障,可以让S10的用户在长焦端拍摄更加轻松。

    S10的各种操作都能迅速的响应,这比尼康以前的相机提升了很多,而且成像的质量也是相当的好,尤其是在拍摄远景的时候,加上防抖之后的效果更为出色。作为消费级数码相机,长焦机S10价格为2700元还送包,已经是相当合算了。S10的扭转机身再加上不错的性价比,一定能吸引不少的顾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本文导航:
·松下-FZ30
·松下-FX50
·卡西欧-Z70
·佳能-A430
·松下-FX07
·三星-NV3
·佳能-IXUS 60
·尼康-S1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