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实惠机型超多 近期促销数码相机一览(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19:44 泡泡网
松下FX07(资料 评价 图片)

    松下的FX07上市以来已经降价过几次,不过随着国庆到来,松下最近也大举降价,FX07的最新的价格也报出了上市来的最低价。目前FX07的最新价格只有2650元左右,这次降价幅度很大,对即将购买的消费者来说也是一个福音。

实惠机型超多近期促销数码相机一览(5)
 
松下FX07

    松下FX07是目前市面上的带广角的小型数码相机中像素最高的一款,广角的好处就不再多说了。其像素与索尼T30(资料 评价 图片)一样为720万,比佳能的同级别产品像素还要高。另外,它还使用了最新的“维纳斯III”图像处理器,最高感光度达到了ISO 3200,也是目前最高的指标了。

实惠机型超多近期促销数码相机一览(5)    实惠机型超多近期促销数码相机一览(5)
 
松下FX07

     与FX01一样,松下FX07的机身有好几种颜色可以选择,用户可以根据不同的偏爱挑选一款最适合自己的颜色。其中银色机身使用的是经过磨砂处理的金属材质外壳;粉红色和金色的FX07机身使用了烤漆材质;而黑色的FX07机身则继续使用磨砂材质,防滑效果一流。

    这次FX07降价之后的性价比应该说是超高,虽然FX07与FX01相比只是像素进行了升级,但是对于喜欢高像素的朋友们来说这款机器还是相当不错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松下-FZ30
·松下-FX50
·卡西欧-Z70
·佳能-A430
·松下-FX07
·三星-NV3
·佳能-IXUS 60
·尼康-S1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