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实惠机型超多 近期促销数码相机一览(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19:44 泡泡网
 
佳能A430(资料 评价 图片)

    佳能A系列一直都在市场上销量很好,尤其是这款入门级DC在同价位产品中,销量更是稳坐头把交椅!由于目前没有推出A430的替代品,这款小相机在市场上依然能保持不错的销量,最近在佳能的一家店里看到它的价格为1030元,价格又有调低。

实惠机型超多近期促销数码相机一览(4)
 
佳能A430

    佳能为A430装备了420万像素CCD,不过尺寸非常小,仅有1/3.0英寸。不过镜头规格很高,为F2.8-5.8的4倍变焦镜头,长焦端达到156mm比常见的3倍变焦镜头具有更好的拍摄远景的能力。虽然像素上不占优势,但是在这个价位来说性能上已经非常不错了,而且加上4倍光学变焦,能提供156mm的等效长焦焦距,拍摄范围也比其他流机上100~110mm左右的长焦端要强大不少。占有很大优势。

实惠机型超多近期促销数码相机一览(4)    实惠机型超多近期促销数码相机一览(4)
 
佳能A430

    佳能A430还具有多种面板颜色,不过在佳能A系列里面,这样的外观也算是非常的个性化了。这样一款价格便宜性能出色的相机,非常适合那些入门级的朋友使用。

    低价的产品往往在价格上占有很大的优势,而且A430虽然只具有420万象素的CCD,但是在拍摄时一点不逊色于那些豪华配置的家伙。相对于A530,A540来说,A430的机身也算小巧时尚,打算结伴出游的学生朋友们可以考虑购买这台机器,可以说是实惠首选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松下-FZ30
·松下-FX50
·卡西欧-Z70
·佳能-A430
·松下-FX07
·三星-NV3
·佳能-IXUS 60
·尼康-S1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