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网通联姻金和 宁波鄞州区钟公庙街道办受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19:40 ChinaByte

  继金和与电信ASP模式成功运营后,金和华东联手宁波网通,帮助宁波鄞州区钟公庙街道办成功实现精确管理。

  钟公庙街道地处宁波市南郊,东邻下应街道,南接姜山镇,西隔奉化江与石碶街道相望,北连宁波市江东区,为鄞州新区府所在地。其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条件便捷,商贸服务齐全,公益设施完备,街道内大中学校、大型超市、高档酒店、医疗设施一应俱全,以宁波万达广场为核心的现代商业圈正在崛起。全街道拥有中小型企业1500多家,其中年销售500万元以上的规模企业187家,2005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22.85亿元,完成财政总收入4.74亿元,农民人均纯收入9759元,经济竞赛排名列鄞州区第三位,并多次被评为省教育强镇、市级卫生镇等,2005年还创建成为了全区唯一的市级卫生街道。

  随着发展速度的增长,钟公庙

信息化意识在不断提高,传统的纸面化的公文流转、相互间的电话沟通已经远远不能满足他们的需求。金和针对其需求为其量身定做了基于精确管理思想的金和网络协同办公平台的解决方案。通过金和IOA产品上线,能够全面整合钟公庙人、财、物、信息等各种资源,提高员工的办事效率,改善部门间的公文流转。

  据金和软件负责人透露,目前项目正在实施中,金和凭借丰富的实施经验和完善成熟的产品将一定能够帮助钟公庙街道办搭建高效的办公环境。

  而近期我们又从鄞州区得到消息,通过钟公庙的项目实施,鄞州区其他街道都纷纷前往参观,同时这个项目也得到了鄞州区区长的高度重视,并在拟定于下个月在整个鄞州召开协同办公的推广大会,邀请金和软件共论信息化发展之大计。

  阅读关于 金和 网通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