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斯达康与洪都拉斯签IP小灵通网络扩建合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17:04 赛迪网

  【赛迪网讯】全球领先的,基于IP的端到端网络和服务提供商UT斯达康公司日前宣布:与洪都拉斯MultiData集团旗下的私营电话公司MultiFon再次签署iPAS网络扩容合同。根据合同,UT斯达康将为MultiFon扩建其在洪都拉斯以IP为基础的个人接入系统(iPAS)网络。

  MultiFon的执行董事Jose Luis Rivera表示,“今天,MultiFon在洪都拉斯的用户数超过了10万,我们还将继续寻找新兴的技术,以便为客户提供更好更低廉的服务。我们的成功离不开UT斯达康公司的协助,其快速部属iPAS的技术能力加上与我们团队的密切配合,保证了服务质量的可靠。”

  作为固话无线接入领域的领导者,MultiFon是在洪都拉斯总统倡导的“全民电话”运动基础上诞生的第一批19家私营电话公司之一。基于UT斯达康的iPAS平台,MultiFon在2004年六月推出了其可支持5万用户的固话无线网络,并于2005年9月进一步扩建了该网络。

  UT斯达康加勒比海和拉美市场销售总监Réne Méndez表示,“我们的iPAS技术目前已经在全世界获得了广泛的商用,支持五千五百多万的用户。它已经成为拉美和加勒比海等电话密度较低地区的首选技术,因为在这些地区,用低廉的价格快速部署可靠的电话网络是至关紧要的。希望我们与MultiFon在洪都拉斯的成功合作伙伴关系能够得到持续与发展,同时也希望我们在拉丁美洲的无线通信市场能够得到进一步拓展。”(n101)

  作者:佚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