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国万网独家推出.mobi域名免费空间站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13:12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北京2006-10-09(中国商业电讯)——近一个多月来,.mobi手机域名已经成为网络上的一个热门词汇,对全中国超过4亿的手机用户大市场的向往,.mobi域名注册一浪高过一浪。初步统计,从9月26日开始至今短短不到半个月时间,中国已经成为全世界.mobi域名注册排名第三位,近10万企业和个人成为.mobi手机域名的拥有者。10月11日,是.mobi手机域名注册的正式日子,可以预计,继9月26日.mobi手机域名的第一个高潮之后,10月11日将迎来.mobi域名的第二个注册高潮。

  按.mobi域名全球管理中心Dotmobi公司的规定,注册.mobi域名必须提供可供手机、PDA访问的页面,否则将可能被停止解析服务。就是说,如果所注册的.mobi域名没有相应的手机网站,将会随时被停止域名解析,域名注册也就毫无意义。针对Dotmobi公司的这项规定,中国万网独家推出了.mobi域名空间站,并对万网用户提供完全免费的服务。据了解,在目前国内几家.mobi域名注册机构中,中国万网是独家推出此项服务的。

  中国万网技术总监汤丽虹表示,中国万网此次推出的.mobi域名空间站具有简便、实用的特点。注册mobi域名即可拥有mobi域名空间站,空间站带有mobi建站工具,简单的操作即可以自动生成精美.mobi网站,比如上传网站,简单到都不需要ftp,只需点击“上传到域名空间站”按钮,就可以用手机访问该网站了。

  中国万网是中国.mobi域名首席注册代理机构,自与美国Dotmobi公司签约以来,一直致力于推进.mobi域名在中国的发展。中国万网此次推出.mobi域名空间站,并提供全面免费服务,将使得目前注册量已近10万的.mobi域名落到实处,让企业或个人建站不再成为非技术人员的一道鸿沟。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