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MOSI”横空出世 NEC打造宽屏液晶新理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 17:30 赛迪网

  【赛迪网讯】NEC日前推出了名为“MOSI”的19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1940WCXM。据了解,该款是NEC旗下的全球首款19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而名字“MOSI”是由英文单词“More”和“Sight”组合而成,意为给用户带来更多视觉与视角的宽享受。

  “MOSI”1940WCXM在外观上沿袭了NEC液晶显示器一贯的庄重风范,纯黑色的外壳配上亮银色的OSD按键,给人以画龙点睛之感。超轻、超薄、超纤细的窄边框设计又不失时尚感,简洁流畅的线条充满了动感和张力,使得屏幕立体感更为突显。

  16:10的黄金显示比例,在文字处理、网页浏览等方面彻底颠覆之前普屏的显示效果。5ms的极速响应时间保证了游戏激烈快速的画面,彻底杜绝残影现象,无论超高画质影像、3D立体游戏,都能得到最为真实流畅的显示感受,再加上显示器背部的外置音箱,让你在工作之余还可以享受电影和游戏的大餐,给你一个逼真而完美的视觉空间。

  同时,“MOSI”1940WCXM具有1440x900的最佳分辨率,加上700:1的对比度和300cd/m2的亮度,以及附带的DVI功能再一次保证了显示效果的纯净和亮丽。42W的超低功耗加上显示器内部全部采用国际高标准电容,有效延长了显示器的使用寿命。另外该款显示器实施5年的超长保修,也为用户着实解决了后顾之忧。

  作为人机交互的重要输出设备,日益普及的

液晶显示器在显示品质、图像质量被人们广泛关注的同时,“面子”大小也成为选购的重要因素。宽屏
液晶显示器
正逐渐成为一种潮流席卷整个液晶显示器消费市场,NEC这一次为你带来全球经典之作,让你独享宽视界。(n103)

  作者:cs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