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3G门户网启用全新LOGO和域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 17:12 ChinaByte

  自即日起,随着3G门户启用新域名:3g.cn,已经为数千万手机网民所熟悉的3G门户标志,也立刻更换为一个更加容易记忆,更能体现3G门户内涵的LOGO。

  新的3G门户标志,以“3G”为主体,再加上后缀“.cn”和“门户”汉字组成。英文LOGO则直接以3G.CN域名组成。

  蛋形椭圆中包含反白的“3G”,取自“天地混沌如鸡子”,寓意天地初开,在一片混沌中孕育新生与创造,也说明了3G门户在无线互联网开创者的身份,右下角用黑色字体再次强调英文域名;同时,中文标志,共用图形的“3G”,加上稍作变形的“门户”二字,成为“3G门户”的中文全称。

  新LOGO继续沿用旧LOGO的橙色与绿色,这两种最为时尚和娱乐的色彩,轻快活泼,充满了轻松的动感和蓬勃的生命力,它们将成为无线互联网上的主色调。

  

3G门户网启用全新LOGO和域名

旧LOGO


 

  

3G门户网启用全新LOGO和域名
新LOGO

    3G门户定位于无线娱乐帝国,是无线互联网上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门户站点,面向超过数亿的手机用户,3G门户向他们提供基于手机的全方位无线服务,交友互动、音乐分享、手机电视电影、游戏、新闻资讯、读书、体育等等内容。

  3G即将到来,中国的互联网重心正在走向以手机为中心,好奇贪新的高校学生、追逐时尚的年轻上班族、四处奔波又不可须臾离开资讯的白领、以及对信息、高技术娱乐都非常敏感的商务金领……越来越庞大的人群将加入到无线新网民的阵营中。到2006年,运营商公布数据已经有上亿中国人成为手机网民;而未来,这个数字将扩张到4亿的手机用户中。

  在未来3G时代,3G门户立足门户,将提供越来越多充满想象与创意的手机娱乐——新LOGO更代表着3G门户的企业理念:创新娱乐,尽享生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