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索尼称PSP年内不降价 拟狂增游戏数量添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 13:49 赛迪网

  【赛迪网讯】10月6日消息 索尼公司周四表示,在2006年最后的这几个月里不打算调降PSP掌上游戏机在美国的售价;不过在此期间,索尼提供的游戏数量将增加一倍,达到230款左右。

  据路透社报道,索尼PSP游戏机2005年上市,至今已在美国卖出了550万部。现在,不带附件的PSP游戏机零售价为200美元,附加一部电影和一个存储卡零售价为250美元。

  索尼计算机娱乐部门产品经理John Koller表示:“我们认为没有必要降价,我们需要做的是提供更多价值并让更多的消费者来了解PSP。”

  索尼PSP游戏机提供有交互式视频游戏、数字音乐和视频,并可以浏览互联网。它现在正面临着一些袖珍型媒体装置的挑战,如任天堂的DS、

苹果的iPod。批评人士指出,缺乏具有
竞争力
的游戏影响了这种产品的需求。

  不过,Koller表示,索尼将在今年年底前为PSP新增大约110款游戏,使其游戏软件总量达到230个左右。他补充说,由于索尼PSP掌上游戏机是一种多功能产品,能够玩游戏、下载视频和欣赏媒体内容,因此不能与其它的掌上设备进行直接的比较。

  Koller此外还表示,索尼不久将详细说明如何把PSP掌上游戏机与索尼下一代游戏机PS3整合在一起。索尼令人期待的PS3游戏机按计划将在今年11月上市。

  作者:云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