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思科斥资1亿美元开展促销活动 提高知名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 10:40 赛迪网

  【赛迪网讯】10月6日外电消息,全球最大的网络设备厂商思科公司本周四斥资1亿美元开展一项促销活动,要把思科变成一个家喻户晓的品牌。

  >虽然思科2005年的销售收入达285亿美元,全球的互联网通讯设备多数都是思科生产的,但是,思科并没有微软、苹果或者英特尔那样闻名。思科首席营销官Sue Bostrom说,我们正在设法提高公司的知名度。我们在对受访者进行调查时发现,我们的知名度低于我们
在技术行业的对手。

  这次促销活动包括在杂志、报纸、电视广告、网站和手机上刊登一个更新的思科的公司标识。然而,这次促销活动并不强调思科的产品,而是把重点放在通过“人类网络”把人们连接在一起的工作中的思科任务上。

  这次思科广告促销活动与以前的促销活动不同,因为这次的促销活动不仅仅是针对购买思科产品的那些公司的决策者。这些人已经知道思科了。相反,这次促销活动是设法提高思科在大众之中的知名度,尽管这些人不花钱购买思科的产品。

  Bostrom指出,更多的思科企业产品,如IP电话、Wi-Fi手机和统一通讯软件等,都是通过企业IT部门到达消费者手中的。她认为,购买许多技术产品供个人使用的那些人对于他们的公司雇员选择购买什么技术产品有很大的影响。

  Bostrom说,我们在办公室使用的技术正在渗透到我们的日常生活中。过去由企业做出的决策现在通常是由最终用户的需求推动的。正是这些最终用户推动着技术决策发挥作用。

  作者:天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