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消息称微软26日推Vista优惠券 截止明年3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 09:30 赛迪网

  【赛迪网讯】10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为刺激圣诞购物旺季期间PC的销量,微软将于本月底推出新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的优惠券。当Vista上市后,用户可免费或以折扣价升级到新系统Vista。

  据著名渠道网站CRN报道,微软将于本月26日推出名为“闪电升级(Express Upgrade)”的Vista的优惠券,有效期截止2007年3月15日。期间,用户可以免费或以折扣价升级
到Vista。

  消息称,在该期间内,如果用户所购买的PC机预装的是Windows XP Pro、Windows XP Pro平板PC版或Windows XP Pro x64操作系统,则可以免费升级到Vista系统。

  而对于预装Windows XP家庭版系统的用户,升级到Vista家庭基础版需要49美元,升级到Vista家庭高级版需要79美元。

  对此,微软发言人并未承认也未否认。该发言人称:“我们正与合作伙伴商讨此时,但谈判仍在进行当中,目前还没有更多的消息。”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