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苹果内部消息:触摸屏iPod今年11月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 10:03 赛迪网

  【赛迪网讯】10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业内传闻已久的、基于触摸屏技术的iPod播放器有望于今年11月上市。

  据英国媒体报道,来自苹果内部高层的消息称,基于触摸屏技术的iPod播放器将于今年11月上市。而且,改善后的iPod播放器在视频功能方面将有显著提升。

  此前有消息称,采用触摸屏技术的iPod的屏幕尺寸为3.5英寸或4英寸,分辨率为320*760像素。所有按键均隐藏在屏幕上,当手指靠近屏幕时便可显示出按键。而手指远离屏幕一定时间后,这些按键会自动消失。

  关于新一代视频ipod将采用触摸屏技术,iPod制造商富士康此前已给予证实。

  分析师此前曾预计,在8月7日的

苹果开发人员大会上,乔布斯会发布一款新型iPod
播放器
。但苹果当时只发布了Mac Pro和XServe两款产品。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2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