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十月份北美液晶电视价格竞争比先前更加激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 09:47 ChinaByte

  天极网10月4日消息(他山石 编译)据外电报道,在北美传统的假日销售旺季,受到面板制造商的支持,全球品牌液晶电视制造商提供了更为积极的价格,40和42英寸液晶电视价格的竞争比先前更加激烈。

  当LG电子42英寸液晶电视在BestBuy商店的价格为1999美元时,在零售商Costco公司的网站上,飞利浦电子42英寸液晶电视的价格已经降为1699美元;当索尼Bravia品牌40英寸液晶电视在Costco网站上的价格为1899美元时,三星电子40英寸液晶电视在BestBuy商店的价格已经降为1799美元。而九月份后半月,40英寸和42英寸液晶电视的平均销售价格分别为1899美元和2137美元。

  LG飞利浦LCD公司和友达光电支持了飞利浦电子,奇美电子也增加了它的42英寸

液晶面板的发货量,索尼和三星电子是40英寸
液晶电视
的领先厂商,在北美市场由于持续较低的价格它们将面临比先前更大的压力。

  北美市场40英寸液晶电视占有统治地位,今年第二季度40英寸液晶电视的发货量超过十万部,而42英寸液晶电视的发货量仅略微超过一万部。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