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佳能将赶在08年奥运会召开前夕量产SED电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 00:01 赛迪网

  【赛迪网讯】10月3日消息 日商佳能和东芝周二宣布,它们将自2008年初开始量产SED电视,涉足现在由松下电子和三星电子主导的平板电视市场。

  据路透社报道,佳能和东芝一直在研发的SED新型面板比现有的LCD和等离子更薄,而且耗量也更低。

  在东京最大的电子产品贸易会上,佳能和东芝SED合资公司总裁Kazunori Fukuma首次向观众展示了一款55英寸的SED电视。他并宣布,SED电视将于07年年底投产,08年开始大规模生产。

  2008年

北京奥运会势必会刺激市场对屏幕更大、更薄、更清晰电视的需求,佳能正是看中了这一机会。此外,数字广播的普及也将进一步刺激市场需求。

  不过分析家担心,

平板电视价格不断下降,产能日益膨胀,将为SED的上市带来不小的压力。

  作者:云雀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