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明基西门子分道扬镳专题 > 正文

西门子:明基可能失去西门子商标使用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 09:23 赛迪网

  【赛迪网讯】10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明基已宣布退出欧洲手机业务,西门子公司日前表示,将对明基是否有权使用“西门子”品牌进行评估。

  据路透社报道,西门子发言人日前表示,将对明基是否有权使用“西门子”品牌进行评估。此外,西门子还将重新考虑已向明基转让的专利的继续使用问题。

  明基上周五表示,在接手西门子手机业务后,已亏损了6亿欧元。因此,明基决定申请破产保护,预计将影响到原西门子手机部门约三千名员工。

  上周,明基董事长李焜耀在接受采访时称,明基与西门子签订的协议仍然有效,明基手机将继续使用“明基-西门子”品牌。但西门子日前在一份声明中称,其品牌只允许长期合作伙伴使用,如富士通-西门子。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0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