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爱立信为印尼XL公司构建3G/HSPA网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 10:48 赛迪网

  【赛迪网讯】近日,PT Excelcomindo Pratama Tbk (XL)选择了爱立信(NASDAQ:ERIC)为其在印度尼西亚部署3G/WCDMA 网络。该网络将通过HSPA(高速分组接入)技术提供更高的数据速率,增强最终用户体验。此外,爱立信还将为XL覆盖全国的网络提供移动软交换解决方案和商业咨询服务。

  根据协议,爱立信将提供无线接入产品,负责无线网络的性能和改进,并提供运营和维护服务。XL的3G网络将覆盖爪哇、巴厘和龙目岛,重点包括6个主要城市。爱立信还将提供商业咨询,帮助XL做好启动3G网络的准备工作。

  此外,XL还将部署爱立信的移动软交换解决方案,以升级和扩展其覆盖印尼的2G和3G网络。此举是XL向全IP网络演进迈出的第一步。该解决方案能够帮助运营商快速、经济、高效地扩展网络容量和覆盖。通过引入分层架构,爱立信的移动软交换解决方案让XL拥有了一个通用平台,以提供全新的先进消费者业务。

  XL公司总裁Hasnul Suhaimi说:“我们之所以决定与爱立信建立互利的合作伙伴关系,是由于爱立信不仅在部署先进电信技术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还能提供值得信赖的服务。我们致力于为印尼市场推出可靠的融合电信解决方案,相信爱立信将能为我们提供有力的支持。”

  爱立信印尼公司总裁Bengt Thornberg说:“我们非常高兴能为XL在印尼部署3G网络。我们致力于支持XL完成其网络发展的重要步骤,为其提供向全IP网络的高效演进,并搭建为市场提供下一代业务的坚实平台。”

  作者:赛文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