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爱立信为孟加拉国TMIB进行网络扩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 10:48 赛迪网

  【赛迪网讯】近日,孟加拉国领先的电信服务提供商TM International Bangladesh(TMIB)选择了爱立信(NASDAQ:ERIC)为其扩容GSM/GPRS网络。

  爱立信将负责扩大孟加拉国达卡和吉大两个地区网络的覆盖范围和容量,这两个地区的人口占全孟加拉国总人口的一半以上。

  根据合同,爱立信将为TMIB提供核心和无线网络以及广泛的电信服务,包括安装、调测和优化等。部署工作已经开始,预计将于年底前完成。

  爱立信孟加拉公司执行董事Arun Bansal说:“爱立信非常自豪能够再次发挥关键作用,携手TMIB将网络服务提供给更多的孟加拉用户。我们致力于支持TMIB巩固其在孟加拉国的市场领导地位,并持续保持其竞争优势。”

  此次扩容将在网络质量和性能方面为TMIB的用户带来卓越的最终用户体验。通过这一项目,TMIB将能够在满足新用户增长需求的同时,确保高水平的网络性能。

  作者:赛文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