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安装Vista需DVD光驱 一张碟片含所有版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 09:24 赛迪网

  【赛迪网讯】9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Windows营销部门公关经理Mike Burk日前表示,新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上市时,所有的版本都将集成在同一张DVD光盘内。

  据英国媒体报道,Mike Burk日前在一封电子邮件声明中称:“将来,所有版本的Vista系统都将集成在同一张DVD光盘内。但是,用户需要用产品序列号激活相应的版本。”

  例如,如果用户从零售店购买了Windows Vista家庭高级版,那么这张DVD光盘中将包含所有版本的Vista系统。但是,因为用户购买的是家庭高级版,那么其产品序列号只能激活该版本系统。

  另外,用户不能从当前的Windows XP家庭版或专业版直接升级到新系统Vista,而是需要重新安装。

  作者:友亚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