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武夷星将推出特供大红袍 进驻钓鱼台国宾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 17:05 新浪科技

  “浪漫武夷,风雅茶韵”——大红袍中秋晋京献茶活动即将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及王府井步行街隆重举行! 由武夷山市委、市政府主办的本次盛会将在北京开展大规模的茶旅推介,旨在打造武夷山自然旅游、大红袍茶品牌以及推广武夷特色茶文化。

  10月6日,将在钓鱼台国宾馆丹若园内举行的“中秋品茗赏月会”为宾客营造了如同身处武夷青山绿水间,细细的品味大红袍独特神韵的自然轻松的武夷美景!届时钓鱼台国宾
馆正式授权福建武夷星茶业有限公司开发生产“钓鱼台特供大红袍”产品,实现了双方更深层次的合作,成为本次茶旅推介活动中最具亮点的一幕!

  作为省级重点龙头企业的

福建武夷星茶业有限公司遵循严格的有机茶管理标准,为由武夷山市政府授权的母树大红袍唯一管理承制单位,公司建立了严格的管理制度,制订了产品质量与安全卫生可追溯管理制度,确保产品质量优良稳定与安全卫生。通过了国家检验检疫局出口产品卫生注册,拥有茶叶出口经营权,获得了ISO9001和HACCP国际质量管理体系的认证及QS食品生产许可证。公司注册
商标
“武夷星”及“武夷”均获福建省著名商标称号及省名牌产品称号,并被国务院三绿办公室授予“全国三绿工程十大放心畅销茶品牌”的称号。所种植生产的大红袍受到中外领导及宾客的一致好评,蕴涵着“天时、地利、人和” 诸因素的『武夷星』大红袍与『钓鱼台国宾馆』完美的融合,真正体现了国宾品质,更高层次的向全世界展示大红袍深远的文化。

  一直以来,武夷星茶业有限公司倡导健康第一的消费理念,在茶园栽培过程中完全不施用任何化肥、农药、植物生长调节剂、化学食品添加剂等物质,全程质量跟踪,采用科学标准的生产方式,建立严格安全的准入制度,推行现代先进的流通方式。

  此次大红袍晋京活动,正值中秋佳节与旅游黄金周,武夷山不仅向中外游客展示了独具特色的自然风光,更加树立了全新的中国茶企业的形象。(若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