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凹凸科技中标德国西诺德牙科设备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 16:51 新浪科技

  日前,凹凸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在众多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德国西诺德牙科设备商贸(上海)有限公司,为该公司提供远程安全访问网关SSL VPN产品Succendo®502。

  德国西诺德牙科设备有限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牙科设备提供商,致力于把最先进的牙科设备和技术介绍给中国口腔界。该公司总部位于德国,在北京和上海两地分别设有代表
处和商贸公司。此次选购SSL VPN,目的是为了解决代表处与总部之间的远程访问,利用先进的信息化管理手段来加强企业网络访问管理,便于上海员工能够随时随地通过互联网远程访问公司总部的网络、邮件系统、数据库等资源,及时处理事务,提高企业办公效率。

  长期以来,德国西诺德牙科设备有限公司一直在寻找一款性能卓越、价格合理、能为远程客户端与总部网络之间提供高效连接和高安全性的VPN产品。通过对自身需求进行仔细分析和对市场上同类产品进行充分调研,凹凸科技Succendo®520的高安全性、易用性和维护成本低等特点给德国西诺德牙科设备有限公司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最终成为胜出者。由于西诺德牙科设备有限公司对于所使用的产品有着十分严格的选择标准,因此此次中标也充分体现了凹凸科技网络安全产品具有一流的质量品质。

  凹凸科技Succendo®520 远程安全访问设备采用创新的SSL VPN架构设计,利用SSL3.0/TLS1.0协议实现远程资源安全的访问保护,使企业实现对远端访问的集中控制和保护,不需要企业专门开放任何接入通道,就可以对每个连接执行相应的安全策略,并根据不同用户身份、地域和设备为其分配访问权限,任何经过有效授权的用户可以在任何时间地点,通过任意的网络连接方式,访问企业的内部被授权的任何资源。

  凹凸科技十分重视此次与德国西诺德牙科设备公司的合作,此次中标既为凹凸科技在华东地区树立了一个样板工程,也为凹凸科技拓展在华东地区的销售开了一个好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