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天极ChinaByte英雄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 15:21 ChinaByte

  如果你想成为IT行业知名编辑或著名记者,如果你愿意通过你的采访、思考和写作纵横捭阖、指点江山,推动IT产业发展,如果你期望通过努力奋斗获得尊重,如果您想做自己的英雄……

  我们诚邀你加盟天极ChinaByte网站!作为中国最早的商业化网站之一,ChinaByte.com面向企业级应用的决策层和行业人士,以全面快速的IT报道、深刻鲜明的产业评论、权威实用的企业信息化资讯和服务,见证并影响着中国IT产业的发展,推动着中国信息化的进程。天极ChinaByte,将以有吸引力的薪资待遇,充满机会的发展空间,诚邀各路英雄和未来的英雄加盟!

  有意请发送简历至oyb@staff.chinabyte.com,请附作品,无野心者勿扰!虚席求贤,时不我待!

  一、岗位:

信息化主编

  要求:

  1、对中国信息化有较深入了解,有丰富的信息化报道经验。

  2、有较好的信息化资源。

  3、对互联网信息化门户、对信息化报道如何转换、建立起知识库、资源平台、对如何发挥互联网优势等方面,有一定的思考和方法。

  4、强大的推进能力、

执行力。有项目组织、推进经验者优先。

  5、良好全局观,一定的管理能力。

  6、责任心强、能承受较大工作压力,有团队精神。

  7、熟悉电脑操作。

  二、岗位:记者

  要求:

  1、有新闻理想和热情、执著,有一定新闻敏感,以做受尊重的新闻和记者为奋斗目标。

  2、有较好的文字水平和经济、管理学知识。

  3、有IT记者从业经验者优先。

  4、勤奋,执行力强。

  5、熟悉电脑操作。

  6、有较好英文阅读能力,能较高效率地浏览相关英文网站。英语口语优秀者优先。

  三、岗位:编辑

  要求:

  1、了解IT业界、善于思考。有较好的策划、架构能力。

  2、有良好执行力。

  3、对新闻有热情。

  4、责任心强、能承受较大工作压力,有团队精神。

  5、熟悉电脑操作,掌握基本网络知识,有基本的网页制作能力。

  6、有较好英文阅读能力。

  7、有一定网站编辑或媒体经验者优先。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