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金蝶EAS助力渝烟巨头 ERP让集团管理迈新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18:00 ChinaByte

  近日,金蝶继成功签约重庆九禾农资后,又成功握手重庆烟草行业巨头――重庆宏声实业(集团)。宏声集团将在金蝶EAS的助力之下建立一体化的集团管理信息平台,推动集团管理迈上新的台阶。

  重庆宏声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重庆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等投资组建的国有大型企业,拥有8个分公司,是一家以烟草配套为主业,涉及地产、旅游、通信、机械等多个行业的综合性多元化企业集团,资产总值达10多亿元,是重庆市重点企业之一。

  作为多元化经营的大型集团,宏声集团下属分公司股权关系复杂,行业跨度大,管理难度高。由于集团总部及各分公司使用了不同软件厂商的产品,造成各软件系统数据不能共享、集成困难、稳定性差、操作复杂等问题。这严重影响了集团领导层的正确决策和集团高速发展。

  宏声集团选型小组在精益求精的

信息化调研过程中,目光最终锁定到了金蝶新一代平台化管理软件――金蝶EAS。金蝶EAS具有极强的可维护性、可扩展性,能够更迅速、更有效的响应企业对变革速度和目标绩效的个性化需求。通过应用金蝶EAS,宏声集团将加强集团财务控制、绩效管理、经营队伍管理、资金集中管理等核心业务的管理,全面满足宏声集团总部及各分子公司的信息共享,消除集团内部的信息孤岛,加强数据的统一性、准确性和及时性,为集团管理层的正确决策提供最科学、准确的信息支撑。

  宏声集团与金蝶EAS的成功签约,再次彰显了金蝶EAS在国内大型集团企业管理信息化中无可比拟的领导地位。宏声携手金蝶实现个性化管理梦想的同时,也将再次成为重庆市烟草行业信息化的标杆企业。

  阅读关于 金蝶 EAS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