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WUGL引爆巅峰对决 TCL挑战世界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22:01 ChinaByte

  9月25日,北京大学百年讲堂,火爆激情的气氛中迎来了“TCL-Intel杯2006 WUGL世界高校电子竞技大赛”的首站启动仪式。

  据悉,WUGL世界高校电子竞技联赛是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国共青团中央委员会、国家体育总局、TCL公司主办,共有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万多所高校学生参与的世界级电子竞技赛事,其中中国赛区将从9月25日~12月31日,在11个分赛区400多所高校中展开激烈角逐。本次比赛凡在校大学生均可报名参加,最后进入中国区总决赛的选手将在12月底进入尖峰对决,胜出的选手将代表中国出征世界总大学生决赛。

  此次联赛获得了电脑巨头TCL的全力支持,而被国际CS冠军战队wNv誉为“代表最高性能的极速王者电脑”――TCL海盗,再次成为本次联赛的惟一指定用机。此前,TCL在北京与英特尔及wNv战队正式签订了战略结盟协议,并宣布发布最新的酷睿2海盗高性能王者电脑。能成为世界级比赛和世界冠军的指定用机,充分证明了TCL海盗卓越的性能、超强的稳定性与协调性均已达到了国际水准。

  在启动仪式现场,北大校队(FNATIC)和世界冠军战队wNv进行了一场精彩的友谊赛,而现场观众与wNv队员的趣味PK赛,则将现场气氛引爆到高潮。WUGL比赛惟一指定用机――TCL海盗更让来宾充分领略了淋漓尽致的游戏激情,伴随着PK的紧张与激烈,众多wNv粉丝被海盗流畅的画面、强劲的音效、选手们精彩的对决彻底征服,狂热的尖叫声、欢呼声、鼓掌声经久不息。

  在大赛巡展的同时,TCL电脑携手中信银行,同步开展以“挑战世界冠军 刷新我的梦想”为主题的零首付、免息、分期付款购电脑校园助学活动,每天只需节约一个

汉堡的钱,学生们就可以轻松拥有高性能的TCL电脑,尽享学习和娱乐。

  当天下午的售机活动中,不少同学都凭学生证办理了信用卡并填写了购机单,场面非常火爆。记者随机采访的一名大学生表示,“TCL 零首付购机太有诱惑力了,每天才8元钱,省点零花钱,就可以提前拥有一部高性能电脑,这已经成为我们晚上卧谈会的热门话题。对于我来说,这样的优惠肯定不会错过!”

  此外,TCL电脑还将在巡展中面向高校在校生开展“青

苹果招募计划”,通过项目实习和专业培训,让实习生体验企业的高品质产品、积累市场营销的实际操作经验,同时培养实习生的专业职业素养,成就莘莘学子的精英梦想!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