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出手吧 十一超值数码相机套装一览(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20:54 泡泡网

尼康P4(资料 评价 图片)

    尼康P4是P系列中比较超值的一部,不仅具有800万的高有效像素,而且还装备了VR减震系统,是最早装备尼康光学防抖系统的消费级数码相机之一。P4推出后受到高价格和品牌认可度的影响,很少有人过问,不过价格不断调低后,P4的销售也越来越红火了起来。目前,购买P4就可以赠送1GB的SD卡,相机包,国产电池,小脚架以及读卡器和屏幕贴膜,整套拿下来价格为2650元,可以说花上这个价钱,就算是买全了。

出手吧十一超值数码相机套装一览(2)

    830万像素CCD,配合尼克尔3.5倍光学变焦镜头。焦距范围从36mm到126mm。支持4cm微距对焦。另外P4上还有光圈优先这样的手动功能,能满足更专业的用户对更好拍照体验的要求,另外尼康特有的面部优先对焦功能也没有落下。

出手吧十一超值数码相机套装一览(2)    出手吧十一超值数码相机套装一览(2)
 

    目前市场上的800万像素具有光学防抖的几乎很少,这款相机具备尼康正统的VR光学防抖技术,还具有光圈优先、快门优先以及手动曝光等功能。而且因为尼康P4省去了P3上的Wi-Fi功能,所以价格更为便宜。

出手吧十一超值数码相机套装一览(2)
尼康COOLPIX P4
有效像素数 810万
光学变焦倍数 3.500倍
传感器尺寸 1/1.8英寸
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 36 - 126mm
微距对焦范围 4cm
最大光圈范围 F2.7-F5.3
快门速度 8-1/2000秒
感光度范围 自动
液晶屏尺寸 2.500英寸
存储卡类型 SD卡
连接类型 USB 1.1、AV输出
电源 专用锂离子电池EN-EL5

   P3上的Wi-F功能被很多人说成是鸡肋,由于不愿意额外花钱购买这个功能,P3的销售远不如省略掉了Wi-Fi功能的P4好。目前,P4的单机价格应该是不到2500元,而2650元就可以拥有如此丰富的套装内容,应该说还是相当超值的,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W30
·尼康-P4
·富士-Z3
·尼康-L3
·奥林巴斯-μ810
·卡西欧-Z6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