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开普互联推出全新动态内容管理平台套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18:48 ChinaByte

  随着电子政务建设的深化,政府门户网站的影响日益扩大,政府门户网站在电子政务建设中的地位日益凸显,“信息公开、在线办事、公众参与”作为政府门户网站的三大功能定位,已经成为我国各级政府门户网站工作者和社会公众的普遍共识。为此,单靠原有的一些简单的信息发布手段支持政府门户网站运作,已经远远不能满足广大政府被服务对象和政府自身深化电子政务服务的要求。一套成熟、实用,包含从信息采集、分类、发布、检索、公众互动、在线办事和良好用户体验等覆盖政府内容全生命周期管理的内容管理平台已经成为必然选择。

  基于对国内电子政务市场多年的研究和实施经验,围绕促进政府门户网站的三大功能定位目标的实现,开普互联认为传统的内容管理产品已不能满足当前政府对门户建设的普遍需要。为解决上述问题,开普互联结合自身在内容管理领域多年的

自主研发技术优势近期推出了全新理念,支持政府创新服务的动态内容管理平台(UCAP Dynamic Content Management Suite)套件产品。

  

开普互联推出全新动态内容管理平台套件

  图 开普动态内容管理平台套件组成

  开普动态内容管理平台套件(UCAP DCMS Suite)包括紧密配合的七大子系统,以实现对政府对门户网站三大功能定位目标要求的全部功能。具体包括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公众互动系统、信息检索系统、信息采集系统、安全表单系统、网页防篡改系统、用户WEB体验RIA系统等。

  开普动态内容管理平台套件的突出特点是,完全基于当前各级政府门户网站升级和转型的实际需要,有效帮助政府实现从管理型向服务型门户的转变,能在短时间内大幅提升政府门户网站应用效果,因而一经推出,即获得了不少政府用户的青睐。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