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首期MyERP代理商培训圆满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13:11 ChinaByte

  近日,上海博科资讯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博科总部举办了“2006第一期MyERP产品代理商业务培训”。为期5天的首批合作伙伴培训针对MyERP产品为博科资讯广大的业务合作伙伴介绍了博科公司的发展历程,对信息化产业所面临的现状以及今后的发展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展望,并就MyERP的部分技术细节和增值配置工具的使用进行了介绍,新发布的渠道政策充分保证了广大合作伙伴的利益。

  培训以“MyERP---我的ERP我做主”为主题,为了让广大代理商深入了解博科,了解以自主配置、自主扩展、自主维护、自主经营,自主发展为特征的开放平台,基本掌握MyERP的技术原理和实施方法,实现渠道商独立完成ERP项目的商务谈判、需求调研和个性化实施服务,博科有关人士从平台的技术构架、系统实施方法等方面作出详细讲解。

  博科资讯总裁沈国康,运营总监乐军,副总裁陈啸风先后在培训会上发言。回顾了博科从单纯的软件公司发展到目前拥有10万家用户,拥有30多家分公司、1100多员工的综合公司, 10余年来脚踏实地的发展历程,总结了ERP自主平台发布一年来在各行业

信息化建设中的成功经验。

  博科资讯运营总监乐军具体介绍了针对MyERP自主平台的全新渠道政策和渠道模式,与渠道商共同探讨了如何在ERP第三次浪潮中,抓住机遇迅速发展壮大等问题。乐军表示:必须以渠道为主,为了让渠道商获得更多增值服务中的利润,打破以往渠道商完全依赖厂商技术支持的被动局面,博科为广大渠道商提供了整套的培训计划,全新的学习工具为合作伙伴业务技能提升提供了充分保证。此外,还将提供营销知识库、客户信息库,电话营销,并借助煤体、会展来配合客户营销。博科在管理、营销、技术上提供的支持,希望能够为广大合作伙伴解决诸多的实际问题和烦恼。专业人士相辅助,优厚的价格政策,降低渠道商风险,给渠道商提供了广阔的利润空间,先保证合作伙伴利益,从而赢得渠道,协同发展,并努力实现共赢。

  此次培训是各地合作伙伴寻求业务迅速发展的一条捷径。数个典型案例的介绍展示了MyERP卓越的产品性能和便捷的实施过程。合作伙伴通过博科产品渠道介绍、讨论答疑,更深入的了解MyERP产品与其他ERP的不同,可自主配置的特点使合作伙伴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使站在第一线的合作伙伴有广阔的赢利空间。通过此次培训将进一步壮大博科资讯的营销网络,扩大MyERP自主平台的市场分额。MyERP的技术价构已经领先国内其他主流厂商3-5年的时间,先进的理念在实际应用中为企业带来极大便利。在企业信息化建设中得到广泛应用无疑已经深入人心也引起业界高度重视,信息化软件市场的持续升温, 标志着MyERP自主平台成功应用的客户也将迅速增多。据悉,博科资讯第二期业务合作伙伴大会将于本年第四季度展开。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