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JAJAH推出手机VoIP通话软件 享受低话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10:42 ChinaByte

  JAJAH 刚刚推出了 JAJAH Mobile,这让用户能够直接用他们的移动电话进行费用十分低廉的长途和国际通话。

  JAJAH 共同创办人 Roman Scharf 解释说:“现在你无需拨打一个专用号码、找到一个热点、使用一张电话卡、签订一份新合同或甚至付费注册,就可以直接在你的移动电话进行长途和全球通话。它不仅是进行长途和国际通话最便宜的方法,还是最智能和最轻松的方法。”

  JAJAH Mobile 将让几乎所有的移动电话都能够进行 JAJAH 通话。从 Symbian 和基于 Java 的 J2ME 电话,到迅速拥有创新型文本信息和智能电话/浏览器解决方案的电话都能进行此类通话。总而言之,JAJAH 能够让几乎所有的移动电话(不考虑运营商、生产商和现有协议)都能够进行 JAJAH 通话。

  JAJAH Mobile 被无缝地整合进 JAJAH 桌上型电脑解决方案中,从而使用户能够直接在 JAJAH 网站上管理他们的账号。通过连接互联网和固定电话,JAJAH 创造了引人注目的新型解决方案,例如直接利用内部最普遍的计算机应用程序进行的 JAJAH 电话会议、预约电话和“一键通”电话。要使用这项服务,首先你需要一个 JAJAH 账号,该帐号免费且没有约束。用户可到 http://www.jajah.com 注册并查看移动可用性详情。

  JAJAH 共同创办人 Daniel Mattes 表示:“我们认为我们的解决方案有可能改变通信行业。我们不仅关注降低成本,还迅速进行创新。”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