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IT培训机构黄金周首推“7×24”咨询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12:26 ChinaByte

  培训机构加入“黄金周”争夺战已成为一道新的市场竞争景观。日前又即将到“十一黄金周”,记者从国内IT培训第一品牌北大青鸟APTECH获悉,为方便广大消费者,公司总部将在“十一”长假期间开通“7×24”全天候咨询服务,以满足广大IT培训需求者对对相关培训的了解和选择。

  作为国内最大的IT培训机构,北大青鸟APTECH拥有超过150家以上的授权培训中心,培训网点分布全国,目前推出的专业IT培训课程包括软件工程师、网络工程师以及软件测试工程师培训等,已经为我国IT产业界输送了超过10万人的IT专业技术人才。据该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在今年的十一黄金周期间,公司总部将首推“7×24”全天候咨询服务,包括电话咨询和公司专人接待,为消费者提供更方便更精致的咨询服务。另外,某些培训中心在正常授课的前提下,还会推出一些免费讲座,以帮助消费者对培训更全面地了解。

  长假充电已成为广大职场人士的新消费选择,但是繁忙的职场人如何避免盲目也已经变得越来越重要,只有做到了对相关培训的正确选择才会让充电变得更有实质意义。

北大青鸟APTECH精品咨询服务的推出,也即是说在这次长假7天时间里,广大IT培训需求者不必出门就可随时了解其相关培训,了解各个培训课程的就业方向以及开课等相关信息。对此有关专家表示,要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和职业技能,系统专业的培训才是关键,而利用节假日对所要选择的培训进行一个全面系统的了解,这是选对培训的第一步。

  “7×24”服务在市民的日常生活中已经比较普遍,但也往往是仅限于生活类服务产业和电信产业中。此次IT职业培训机构的介入,使得IT职业培训市场在社会中显得越为重要的地位,同时也使得IT职业培训市场愈来愈系统化和全面化。人们对职业培训的选择趋理性的同时,职业培训市场的服务也不仅仅局限在对硬件的重视上,“7×24” 精品咨询服务成为了IT职业培训机构软件配套服务上的一个突破口。

  阅读关于 IT培训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