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趋势科技申请加入中国中小企业信息化联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07:2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日前,网络安全软件及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趋势科技(纳斯达克代码:TMIC,东京证券交易所代码:4704)亮相在春城广州举行的“第二届中国中小企业信息化应用论坛”上,与来自各行各业的300多名代表齐聚一堂,围绕如何促进中小企业信息化应用、提高中小企业竞争力的话题展开交流与讨论。此次大会是由信息产业部信息化推进司、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中小企业司组织,由全国企业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其宗旨是推动中小企业的信息化建设,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作为较早开始关注中小企业安全问题的厂商,趋势科技一方面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针对中小企业用户需求,强化包括产品、服务和培训全方位在内的中小企业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另一方面趋势科技已经正式申请加入中国中小企业

信息化联盟,希望通过相关组织,进一步了解决中小企业用户的安全需求,解决中小企业面临的实际问题,指导中小企业科学进行信息安全建设,从而改善中国中小企业安全现状,提升中小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2006年,趋势科技把解决中小企业的安全需求作为发展重点,通过“无忧安全”策略为中小企业提供针对多种网络威胁的全面防御,推出了中小企业无忧安全软件包CSM、全合一的网关安全硬件设备IGSA等集成趋势科技前瞻性技术优势和丰富经验的系列产品。其中,CSM提供网络威胁自动防御、全面集成防御和全自动智能管理功能,通过统一安全控制中心,统一部署和升级,全面防范

病毒、特洛伊木马、蠕虫、间谍软件、垃圾邮件、系统漏洞、僵尸网络等威胁,从内容层到网络层为中小企业树起一道立体防线。而IGSA是趋势科技针对中小企业发布的网关安全设备,它同样将与内容安全相关的安全功能进行了有效集成,集反病毒、反间谍软件、反垃圾邮件等多功能为一身,采用的All-in one硬件设计,在满足中小企业对更多安全功能需求的同时,有效解决设备安全运行与中小企业IT资源短缺之间的矛盾。

  中小企业的数量目前占据全国企业总量的99%以上,创造了超过55%的GDP,是我国国民经济的生力军。近年来,中小企业的安全问题成为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趋势科技资深产品营销经理曾嵘认为:“解决中小企业的安全问题,需要国家政策、中小企业自身以及安全厂商等多方共同努力,齐抓共管。其中,安全厂商有责任和义务针对中小企业的需要和特点,量身定制解决方案。”

  到目前为止,趋势科技已经有针对性地推出了涵盖网络终端设备、网络层数据交换安全、应用服务器安全、关键应用安全、网络边界安全以及安全管理中心等从客户端到服务器、从网络边缘到网关设备的一系列安全措施,强化了包括产品技术、售前、售后服务和培训服务的全方位中小企业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作者:厂商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