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达策助力思博 开拓SBO制造版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 20:31 ChinaByte

  上海达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SAP Business One销售,咨询及增值服务的专业公司,拥有12余年的专业行业咨询经验和声誉的专业队伍,公司致力于为中国的中小型企业提供ERP解决方案,为成为在国内领先的商务解决方案供应商,并为分销商和客户提供专业服务。目前公司已建立了自身的分销网络体系以及服务支持中心,上海达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前身为英弗普尔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如今,上海达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中国地区拥有众多SAP Business One 客户正表明其成功完成了由传统业务向新兴业务的转型。

  随着思博公司SBO制造版的隆重发布,达策公司也意识到,目前国内ERP市场正在向中小型企业渗透。SAP与思博公司的联手,正是强调了这套行业解决方案的“专业”与“中小型的平民价格”,对中小型企业来说无疑是最佳首选。

  正如思博副总裁兼亚洲区总经理铁福礼先生所说,中小型企业对ERP系统功能的渴望往往是“小而全”的,同时,既对价格相对敏感,又希望拥有无限往上拓展的前景。而新的SBO制造版显然既拥有四班的“小、灵活和便宜”,又拥有SAP“强大、全面与丰富的可拓展”。

  SBO制造版的市场前景是不可估量的,达策公司一直致力于树立ERP领域企业形象,不断积累技术及功能应用的行业经验,作为SAP公司优秀的合作伙伴之一,选择与思博公司合作实为明智之举。

  阅读关于 思博 达策 制造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