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司法部长:惠普CEO暂时清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 10:05 赛迪网

  【赛迪网讯】9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加州司法部长Bill Lockyer日前表示,目前还没有证据标明惠普CEO马克·赫德触犯了美国法律。

  据CNBC网站报道,Bill Lockyer日前在接受采访时称,目前没有证据表明赫德涉嫌犯罪活动。但调查仍在进行之中,因此目前还不能说赫德是彻底清白的。

  Bill Lockyer的发言人Thomas Dressler也称:“目前,我们还没有排除任何人。调查远未结束,还有许多文档要查阅,很多相关人员要调查。”

  随着“监听事件”真相的日益清晰,惠普已于22日宣布,董事长帕特丽夏-邓恩将即刻辞职,转而由CEO马克-赫德继任。按照董事会12日的决定,邓恩将于2007年1月18日正式辞去董事长职务,转而担任一名普通董事。

  22日当天,赫德同时承认,他本人对此次监听事件的几个核心调查阶段也是了解的。赫德称,曾收到过电子邮件汇报,但是并没有阅读这些邮件。他说:“我本来能够阅读这些邮件,也应该阅读。”

  据知情人士透露,除了董事长邓恩,高级顾问兼道德主管Kevin Hunsaker和全球调查主管Anthony Gentilucci也将离职。业内分析师认为,随着事态的发展,还将有相关人员为此而离职。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