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非微软专家发布修复IE紧急漏洞的第三方补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 12:57 ChinaByte

  天极网9月24日消息(老沈 编译),据外电报道,一个安全专业人员小组近日发布了修复微软IE浏览器漏洞的第三方补丁程序,这个最近发现的缺陷正日益被用于发动网络攻击。

  该小组自称是零日应急反应团队(Zeroday Emergency Response Team),或称ZERT,他们自己制作了补丁程序,以便用户在微软发布官方补丁前能够保护自己。

  ZERT发言人Abrams周五说 :小组某些成员认为,与该漏洞相关的安全威胁非常之大,以至人们不能等微软发布补丁。一些用户已同意了我们的观点,并且应用了我们的修复程序。Abams是安全公司ESET技术培训主任,也是ZERT小组志愿人员。

  新发现漏洞存在于IE 6浏览器处理某些图形的方式,当用户点击网站上的恶意链接或电邮信息时,恶意软件可在用户不知晓情况下被上载到用户未设防的Windows电脑。该安全漏洞的传言是在本周早些时候传出的,当时一些网络攻击者已经利用了新的漏洞。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