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雅虎拟收购Facebook 加快进军社交市场步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 12:48 ChinaByte

  天极网9月24日(葛雅丽 编译)消息,近日,雅虎在竞购战中击败了微软和维亚康姆,准备收购社交网站Facebook。

  Facebook的创始人Mark Zuckerberg称,如果低于20亿美元,他不会出售网站。但雅虎考虑收购价是10亿美元。

  雅虎加快了进军社交网络市场的步伐,此前,雅虎已于视频网站CurrentTV建立了合作关系。据ComScore

  Networks提供的数据显示,有76%的互联网用户访问雅虎网站,而只有9%的用户访问Facebook。

  但Facebook网站有三分之一的用户是年龄在18-24岁的年轻人,而雅虎的用户年龄为35-54岁占到了总数的39%。

  Facebook主要针对美国大学生,现在开始向社会所有用户开放。YouTube也推出类似的策略,针对大学生提供各类服务,旨在叫板Facebook的市场。

  Facebook的创始人对华尔街日报记者称:“我从来没有说过,未来我们不会上市,或是成为一个大型的企业。但这不是我们的首要目标。”(完)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