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迪斯尼首席执行官证实苹果的iTV中将内置硬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 09:38 ChinaByte

  天极网9月24日消息(他山石 编译)据外电报道,全球最流行的ipod数字音乐播放器制造商苹果计算机公司最近宣布,它未来推出的产品命名为iTV。目前流传的新闻是,预期新产品中将内置有硬盘。

  尽管苹果计算机公司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目前还没有披露这一事实,但迪斯尼公司首席执行官Robert Iger谈到这一新闻时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实况内容视频流通过这个盒子可以在电视上播放或储存在一个小的硬盘上。我注意到这一产品将安装在消费者的起居室内,我感到在许多方面它象一个游戏换片设备,我们是内容提供商,对这一产品我们非常欢迎。”

  乔布斯表示,iTV将在明年上半年投放市场。可能将根据它的功能命一个不同的名子。

苹果计算机公司指出,为了在电视上获得来自iTunes音乐商店的内容,iTV将提供可供选择的网络连接方法,消费者能够利用包括以太网和Wi-Fi在内的网络技术传输内容。(完)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