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劳动部信息中心副主任贾怀斌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12:19 ChinaByte

  2006年,东软产业化进程的15周年,同时也是东软股份作为中国第一家上市的专业化软件公司在资本市场上上市10周年。9月22日,主题为"解决方案的融合之道"2006东软解决方案论坛在沈阳东软软件园举行。

  劳动部信息中心副主任贾怀斌致辞。

  

劳动部信息中心副主任贾怀斌致辞

  主持人:谢谢赵先生,接下来的客户代表是东软的老朋友,也是与东软一起携手走过10年的历程,我们有请劳动部信息中心副主任贾怀斌致辞有请。

  贾怀斌:各位领导、尊敬的朋友们大家上午好。今年对于东软公司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是东软公司产业化进程的15周年,同时也是东软股份公司上市的10周年。今天来自全国各地的朋友光临东软元件园,举行一年一度的东软论坛,我能够参加这次活动感觉十分的荣幸。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劳动部信息中心对本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作为一个软件的

开发商,15年来东软推动了我国信息化建设的发展,可以说东软公司是伴随劳动保障等信息的发展而成长的,并走向成熟。目前东软公司有强大的技术实力,完善的内部管理和服务,和丰富的行业经验,东软公司在中国的劳动和社会保障领域的比较,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东软公司和我们合作的历程,大概是这样的阶段,合作开发、快速扩张、共同成长这样的阶段。

  在此期间,东软人的敬业执著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特别是1999年,30多位年轻的东软工程师来到北京和我们一起开发了社会的核心任务软件。在开发的期间我们朝夕相处,取得了深厚的友谊,现在我们的主任处长,都被东软称为老师,这是东软文化向我们渗透的例证之一,也是融合的例证之一,这种融合是双方收益的表现。

  近年来我国就业再就业工作,取得了举世瞩目得成功。作为技术的平台东软功不可没。这个是党中央国务院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地区各级党委政府关怀的结果,是全体工作人员努力的结果,同是也是我们各个合作伙伴,团结风险的结果。

  今天我们的工程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数据向上集中,服务向下延伸,服务的规范已经成为共识。在政治的内容上是服务相社会公众服务。从单一业务向奉献之一转变,在组织方式上,从各个地市建立系统,向全省全国统一的建立系统。在这个过程中,我们迫切希望东软这样的公司参与进行。参与新版软件的开发工作,参与公关决策

社会保险业务经办等业务运用软件的开发和实施工作,参加我们的技术路径的选择。业务流程的工作。再次对东软发出真诚的邀请。我们迎来良好的发展机遇,如何实行业务和技术的融合,对IT企业的服务提出的新的要求,我们非常同意我们的论坛的主题。融合是发展的主题是创造客户价格最大化,实现公司与客户共同发展的必由之路。在此我对东软公司多年来对劳动保障信息化的支持表示感谢。祝论坛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阅读关于 东软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