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上海证交所信息网络公司董事长赵小平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12:04 ChinaByte

  2006年,东软产业化进程的15周年,同时也是东软股份作为中国第一家上市的专业化软件公司在资本市场上上市10周年。9月22日,主题为"解决方案的融合之道"2006东软解决方案论坛在沈阳东软软件园举行。

  上海证券交易所信息网络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小平致辞。

  

上海证交所信息网络公司董事长赵小平致辞

  主持人:再次感谢,刚才三位东软的合作伙伴代表的精彩的致词,大家在发言中都是对东软的高度评价,同时对东软的前景充满了信心。

  接下来是客户,东软的发展离不开客户的支持和信赖,今年是东软的新的起点继续是长期的合作。

  接下来请上海

证券交易所信息网络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小平致词有请。

  赵小平: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大家上午好,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东软解决方案论坛,有其特殊的意义。东软从最初的3个人,3台电脑,到现在的15年,上市也10年了。我代表参会的上交所全体的同志和未参会的上交所的全体同仁向东软表示祝贺。

  祝贺东软15而立收获成熟,祝贺东软继往开来争取成为中国最大IT企业。10年前6月18日正式上市,现在看来,东软当初选择的这个数字是很正确的。10年前,我来东软调研产业发展的前景,听了教授向我描述的公司发展前景,10年的期间我看到了刘董事长的愿景全部实现。10年来东软一直是上海证券交易所坚定良好的伙伴,尤其是近年来,双方向战略性伙伴发展。最近我们正式向市场推出了我们合作开发的第二带系统,比第一代超出了10倍容量的信息,给投资者带来的惊喜作出了重大的贡献,目前我们正在战略合作,开发第三代,无论是深度,广度,还是反映速度,都是中国

资本市场的新高。

  我们惊喜的看到,上交所第一代、第二代、第三代的开发,都有东软的身影。我们感谢东软的合作,我们相信和东软的合作会更上一层楼,最后祝本次论坛圆满成功。

  阅读关于 东软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