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英特尔亚太区总经理杨旭先生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11:59 ChinaByte

  2006年,东软产业化进程的15周年,同时也是东软股份作为中国第一家上市的专业化软件公司在资本市场上上市10周年。9月22日,主题为"解决方案的融合之道"2006东软解决方案论坛在沈阳东软软件园举行。

  英特尔亚太区总经理杨旭先生致辞。

  

英特尔亚太区总经理杨旭先生致辞

  杨旭: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大家早上好,非常荣幸参加今天东软集团的论坛。同时代表英特尔公司祝贺东软集团在过去15年创业以来和10年上市所取得的辉煌业绩。过去10年在中国的发展非常的迅速,也是我们中国软件产业链条比较大的10年,在这10年东软创造这样的业绩,是独树一帜的。我非常赞赏东软的理念,开放性的是融合的架构。产业的发展最大的是通讯计算的信息产业,包括家用电器在融合的时候,整个的产业链展开,硬件、软件、方案等等,要在各个层面更好的融合,正确做到用户有许多的方案,这个是最终的价值。东软在与我们的合作中,我们是开放性的产品,是服务型的,和东软的合作把这样的平台,集中给他们合作,使东软的解决方案可以给客户更多的选择,比如在医疗、政府、教育等等方面。

  本纪末进入了新的时代,今后我们要和东软更好的合作,给用户带来用户所需要的价值,最后的是和东软的合作还会加深、加强,甚至有战略性的合作,在不远的将来会面向市场。

  最后祝贺东软公司在过去取得的辉煌,在未来的也会取得好的业绩,谢谢。

  阅读关于 东软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