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EMC大华区公司总裁叶成辉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11:49 ChinaByte

  2006年,东软产业化进程的15周年,同时也是东软股份作为中国第一家上市的专业化软件公司在资本市场上上市10周年。9月22日,主题为"解决方案的融合之道"2006东软解决方案论坛在沈阳东软软件园举行。

  主持人:谢谢卢女士的欢迎词,15年来,很多国际上的伙伴与东软一起为客户提供一个优秀的解决方案,接下来有请叶成辉先生致词。

  

EMC大华区公司总裁叶成辉致辞

  EMC大华区公司总裁叶成辉:各位来宾早上好,我很荣幸是第一位讲话。EMC公司和东软的合作布置在中国,是我们全球的一个合作伙伴。这四年来我们合作和东软是非常的愉快。在座很多是EMC和东软共同的一些客户来宾过来,我想简单的介绍一下,基本上是EMC的4个数字。就是10、20、30、40。为什么我会讲这个数字?因为EMC今年也是在中国10年,东软上市是10年。东软上市是EMC刚进入中国的那年,20是过去的3年,EMC是买了20家的软件公司。这20家有很多的都是和东软的合作,所以EMC在过去几年是从一个软件公司转型,和我们东软公司合作的一个整体的解决方案的一个公司,30也是我们在中国市场,今年已经达到30%以上的使用份额。我在关键的时刻过了30,到40是比较的困难的,所以有许多的东西,我们要和东软合作。

  希望从30更近一步。最后40这个数字就是说,今年的话在未来24个月,EMC公司在中国追加投资40个亿的人民币,这个追加的投资和东软也有很多的关系,40亿第一是我们的销售团队会加强,第二是我们的上海和北京也会有我们的公司。研发中心,研发中心也会和东软紧密的合作,在和员工共同的开发一些机会。所以我今天再次感谢各位来宾,再次感谢,东软给我这个机会,也祝贺这个大会圆满成功。谢谢。

EMC大华区公司总裁叶成辉致辞

  阅读关于 东软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