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IDC:英特尔欢跃平台还不能说失败 但任重道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11:2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Vnunet网站报道,IDC的一名高级分析师最近对这家网站表示,由于缺乏特色功能和内容,英特尔公司的欢跃(Viiv)芯片平台还无法吸引足够消费者,他认为英特尔公司在这个产品上应该更加“现实一点”。

  IDC公司的高级分析师理查德·辛姆表示,欢跃平台到现在来看还只能说是一个“未完成的项目”。辛姆说:“现在说欢跃平台已经失败还为时过早,但它还只是一个处于完善过程中的产品。”

  这位分析师说:“最初,有关欢跃平台的体验有很多浮夸的成分,现实是,这个产品还有一定的潜力,但是在我们看到一些东西之前还有很长的时间。在欢跃平台走向成功的时间线上,英特尔应该更加现实一点。”

  在笔记本芯片平台迅驰大获成功之后,在去年一月份的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上,英特尔公司发布了面向家庭娱乐电脑的欢跃芯片平台,它囊括一款双核处理器、主板芯片组、相关的软件和数字版权保护技术、网络芯片等。英特尔希望欢跃平台武装的电脑能够成为家庭娱乐的控制中心。

  不过,英特尔公司负责消费市场营销的经理金斯特表示,对于欢跃目前的销售业绩,英特尔感到“很满意”。他也指出,在建立欢跃平台的消费者认知度上,需要一段时间。Gartner公司的研发夫总裁Kleynhands则表示,消费者至今仍不清楚欢跃平台能够提供什么东西。

  作者:令狐达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