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商务部副部长廖晓淇致贺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10:39 赛迪网

  【赛迪网讯】尊敬的周光召主席、尊敬的胡启恒理事长、尊敬的王旭东部长,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好,值此2006中国互联网大会召开之际,我代表商务部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互联网是21世纪信息通讯的一个重大变化,互联网技术的发展正在改变着人民传统信息,传递方式,对经济社会起着越来越重要的影响,互联网的发展为企业电子商务奠定了基础,同时也推动了政府政务公开,促进了政务转变,提高了工作效率。这次互联网大会的召开将对我国互联网的健康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按照转变职能、完善社会服务、改进行政管理、支持科学决策、提高工作效率,降低行政成本的

信息化建设方针,积极推进商务信息
化工
作。建立了政府网站等为民服务的新平台,网站的点击率达到了日均2千万次,搭建了政府与群众之间的联系桥梁,提高了政府的公共服务能力。

  利用互联网中国在参与

电子商务领域与国际交流与合作方面,与13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电子商务合作机制,建立开通的中俄经贸合作网站、中国新加坡经贸合作网站和上海合作组织,使中外多边、双边互联网发展走出了一条新路。

  这次互联网大会的影响力将是巨大的,我相信中国互联网技术的和应用发展在各方面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蓬勃发展,为我国经济建设发挥重要作用。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n101)

  作者:佚名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