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国际资本竞购华为3COM专题 > 正文

印度媒体称增资计划受阻已令华为坐立难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09:01 赛迪网

  【赛迪网讯】9月21日外电消息,据印度媒体报道,由于向印度市场增资的计划一直被迫后延,目前华为已有些坐立难安。

  该报道称,华为一年前向印度政府递交了增资申请书,而现在正恳请印度管理部门早日通过这一提案。

  华为发言人傅军表示:“华为的增资提案仍未获批。公司认为这里面一定存在着一些误会。印度政府一直未对华为的请求做出回应,而我们从媒体的报道中得知这主要是因为印度政府在安全性方面对华为的增资存在顾虑。”

  华为在印度设有一家软件研发中心,华为在申请书中表示,希望今年能够将该研发中心的雇员总数由目前的300人增至1500人。此外华为还计划在未来两年内再增聘500名工程师。华为还另外向印度政府递交了一项提案,希望获准在印度生产CDMA无线终端。

  印度政府并未对媒体的报道正式做出回应,但据一些拒绝透露姓名的政府官员表示,印度政府一直没有批准华为在印度增资,确实是出于安全性方面的考虑。此外,中国的另一家电信设备经销商

中兴通讯在印度也受到了相同的“礼遇”,中兴希望进入印度的电信设备批发市场,但同样也未获批。

  作者:熊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